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電影] 2019 年 1 月電影清單

2019 年 1 月影視清單,個人觀影後的排名如下:

  1. 毒梟 第二季 Narcos Season 2 (2016)
  2. 憨豆特工3 Johnny English Strikes Again (2018)

毒梟 第二季 Narcos Season 2 (2016)

via 毒梟 第二季 (豆瓣)

這部【毒梟】真的非常精彩,好看到停不下來,所以一口氣看到第二季結局,最後的第三季就先 hold 住,好料不要一次吃完。

第二季的劇情是延續上一季,美國派駐哥倫比亞緝毒探員仍然要與強悍的毒販較勁,以 Pablo 為首的「麥德林集團」看似強大,但惡勢力當然敵不過正義,一步一步地被打敗。

而導致 Pablo 最後倒下的,竟然是為了一個「情」字。


憨豆特工3 Johnny English Strikes Again (2018)

via 憨豆特工3 (豆瓣)

憨豆先生可以說是我們這代人的童年回憶,雖然不能說憨豆的片很爆笑,但是以前看到憨豆的單元劇總是可以會心微笑一下,憨豆先生厲害的地方是不用對白,光靠動作就和劇情每每就可以讓人抱腹大笑。

【憨豆特工】之前的一集是在 2011 年,劇情有沒有連貫早已不是重點,光是看到憨豆幽默的肢體演出就足夠開心了。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