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影視] 2018 年 2 月影視清單

[影視] 2018 年 2 月影視清單

2018 年 2 月影視清單,個人觀影後的排名如下:

  1. 巴利薛爾: 飛常任務 American Made (2017)
  2. 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2017)
  3. 戰狼2 (2017)
  4. 銀翼殺手2049 Blade Runner 2049 (2017)

巴利薛爾: 飛常任務 American Made (2017)

via 美國行動 (豆瓣)

字幕組無意中看到這部電影,再看豆瓣上有 7.4 分就收下來看看,當然,有阿湯哥的主演亦是重要的因素。

電影是說男主 Barry Seal (Tom Cruise 飾演)原來有好好的航空公司機長不去做,反而跑去幫 CIA 做事,然後還暗中走私毒品,結果還真的給他賺到風山水起,成為了富甲一方的霸主。

要發達,想過大富大貴的人生,當然要冒險,看過 Barry Seal 的人生自然會讓人覺得做壞事果然是要付出代價,只是人家至少有勇敢地活過,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光是這一點就勝過絕大多數的凡人了。

這部電影適合喜歡看傳統人物傳記和帥氣飛機師的朋友。


銀翼殺手2049 Blade Runner 2049 (2017)

via 銀翼殺手2049 (豆瓣)

這部《銀翼殺手》是人氣電影,只是個人資質尚淺所以真的不太懂得欣賞。

可以講的是,電影裡設計的場景特效真的不錯啦!觀看的過程中真的有種置身奇幻宇宙的感覺,其中男主角跟虛疑女友的互動也很夠特別,再來劇情就真的看不太懂了,應該之後會再找電影影評來看看才行。


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2017)

via 正義聯盟 (豆瓣)

這部《正義聯盟》會是 DC 向 Marvel 的反擊之作嗎?我是一直帶著這個疑問去看這部戲的,結果覺得 DC 要跟 Marvel 比的話還要再加把勁才行。

因為整部戲裡面只有超人、蝙蝠俠、神奇女俠有被拍過電影,故事就要交待閃電俠、海王和鋼骨的背景,就已經花費了不少時間,再來就是 BOSS 的設定又弱又奇怪,非常不討好。整部戲裡面最喜歡就是閃電俠,他充當了幽默小生的角色,電影裡所有笑點都是出自他身上。

所以這部電影好不好看?雖然劇情很爛,但是喜歡看科技、動作電影的朋友還是會自動乖乖去棒場的(點頭)


戰狼 2 (2017)

via 戰狼2 (豆瓣)

這部是去年十分具有話題性的中國電影,因為它的票房十分的驚人,全球票房達到了 56.81 億人民幣,十分的誇張。所以我就趁過年的空檔找來看看,這部《戰狼 2》果然有它厲害的地方。

《戰狼 2》光看主角有吳京就知道會有精彩的動作戲,不過更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電影的槍戰和爆破場面都拍得好好,這點值得一讚!至於電影帶出來的愛國意識太明顯,個人覺得還好,把它當作中國電影的特色去看待就好了,就像印度電影在完場時都一定要跳舞不是嗎?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