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生活] 新加坡遊(2/3)~~吃

▲ 新加坡遊(2/3)~~吃在獅城

這是 2012 去新加坡的遊記,我將會分為玩、吃、住行三篇,這篇是第二篇。

在我印象中新加坡有名的吃物是辣沙、肉骨茶,辣沙澳門也有,最有名的當然是小熊貓的,我想很多人都吃過,肉骨茶的話澳門比較少見,聽過很久但從來沒吃過,在這趟新加坡之旅,讓我真正的認識到何謂新加坡美吃。

▲ 沙嗲,第一天晚上學長帶我們去吃的,聽說是來新加坡必吃的東西之一,還好有學長,不然只靠我們自己找的話到最後應該不會吃到

▲ 除了肉串還有魔鬼魚,這魚好特別,雖然很辣但是會一直想要吃,是馬來特色小吃

▲ 到處都有的亞坤土司,主要是吃椰漿土司、生雞蛋、奶茶、很甜的咖啡,一定要試試

▲ 328 加東叻沙,店裡有好多名人的合照

▲ 便宜又好吃的叻沙,跟平常在小熊貓吃到的完全不一樣,所以到底是辣沙=叻沙?就不得而知了,反正我比較喜歡叻沙就是。

▲ 大螃蟹、炸饅頭、蝦子,真不相信兩個人可以把這個份量吃完。這是在新加坡最貴的一頓飯。

▲ Mellben 龍海鮮螃蟹王。大大的螃蟹,難得來新加坡當然要嘗嘗,很難得可以吃到那麼大的螃蟹呢!!

▲ 新興瓦煲肉骨茶。很多人用肉骨茶當早餐,原先會覺得奇怪,一早就吃那麼重口味?但原來吃起來的時候也還好,因為香香的很開胃呀。

▲ 回去坐飛機前又剛好在機場再吃一次加東叻沙,好好吃呢!!絕對是澳門一定吃不到的味道。

▲ 土司工坊。到處都看到的連鎖早餐店,特色是把整家店都弄得白白亮亮,讓人遠遠看到就很想進去吃早餐。東西當然也好吃,有時候想不到吃什麼,進去就是了。

吃在獅城

早就知道新加坡的消費較高,但在那邊還是會忍不住吃吃吃,因為那邊的東西實在太好吃啦!!這邊的東西很合我胃口,酸、辣、香,還有甘檸水和超甜的咖啡都是最愛,這次比較可惜是沒吃到印度特色小吃,下次去再試。

PS. 在新加坡點餐不用怕英文不會講,因為都用中文就可以了。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