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生活] DQ 冰淇淋。牛肉麵。維他命 c

▲ DQ 冰淇淋

那天下班,同事說要去吃冰淇淋,因為現在有優惠:買一送一,我想竟然有這麼好康我都不知道!原來優惠已經有了好一陣子,就是在每天的 7 點到 8 點都有,害我還以為會像台灣的星巴克那種買一送一的熱鬧(一整天都有人在排隊那種)。

DQ 的冰淇淋味道不錯,吃起來夠濃味,店員做好一杯之後會翻轉整杯證明不會掉出來,冰淇淋是滿滿的整杯沒有騙人。

▲ 不知道優惠會到什麼時候 (詳情請看 DQ 的 Facebook)

==================

▲ 牛肉麵

上班地方附近有一家臺灣菜館,這邊附近的東西都好貴,所以點一碗牛肉麵要 $45 是很正常不過的事,不過店裡端出這碗麵的時候也嚇了我一跳,牛肉好大幾塊,除了沒有放酸菜,還真有點台灣的味道。下次再去吃 :-P

==================

▲ 維他命 c

有天晚上在水塘跑步看到一群人在派東西,走近一看原來是在做宣傳,這款飲料平時不太常喝,賣比較貴但是味道又很淡,應該是適合跑完步不想喝太甜的朋友,我是覺得應該賣便宜一點會比較好。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