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電影] 火線赤子情 End of watch~~警察故事

via IMDb

▲ 火線赤子情 End of watch~~警察故事

一部頗為特別的警察片,電影主要是想用第一身的角度來描述警察的生活大小事,看完這部戲會讓你覺得警察這一門職業是相當值得我們去敬佩的。

這部電影是用類似第一身的角度去拍攝,觀眾就好像有種跟着兩位主角去上班執勤、下班去約會、甚至乎結婚典禮都參與到,到最後還有相當刺激的警匪大戰。許多的場景和片段都可以讓人感受到作為一名警察的生活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不論是工作與生活。

好看在於..........

劇情相當豐富,喜歡看刺激場面的朋友會適合;又或是想以不一樣的角度去感受警察的生活也有。最近很喜歡的女主角 Anna Kendrick (《Twilight》系列、《Up in the Air》) 也在其中,他跟男主角 Jake Gyllenhaal 蠻相配的,型男配美女的效果不錯,他們結婚的一段舞蹈令我相當的深刻。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