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生活] LPI。黃昏。暑期活動

▲ Linux LPIC-101 認證

自從考完 CCNP 之後就開始看這個 LPI,就是每天打開翻一翻、看一下題庫這樣。

這個 LPI 其實在 CPTTM 有課程可以上,但是我目前先想要嘗試要自學一下,自學一種東西真的很難,難在要有恆心,更要對這東西有興趣。

在拿到了 CCNP 之後想要補回一些關於系統、伺服器類的專業,M$ 的 MCITP 當然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接下來的七月也許有機會上,在「有機會」上那個之前先補一些 Linux 或資安類的,不能浪費時間。


▲ 美麗的黃昏

每個星期五都會特別的期待下班(其實每天都是),因為我有課要上所以有充足理由不用加班,下班之後吃個麥當當就繼續由 7 點上課到 10 點。

很諷刺,竟然到了出來工作之後才喜歡上課的感覺,才覺得真正學到有用的東西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 暑期活動

原來每年的暑假活動我們公司都會負責(像去年的大賽車),今年我是第一次去幫忙這個。很累,又很好玩;最重要是可以幫助到別人,那兩天看着許多家長們帶着小朋友匆匆忙忙跑來報名、選課程,父母真的很偉大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