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生活] TASTy 西提牛排~~最後晚餐

Filename
▲寫一篇 台灣。西提牛排。桃園市。心得。

作為在台灣最後的晚餐,我選擇了西提,原因是從來沒有去吃過。其實明明知道西提跟陶板屋是差不多的東西,不過反正也要離開了,就試試咯!!而且這次還故意跑遠一點去了桃園的西提,聽說同樣是連鎖的餐廳,大城市(比起中壢)的還是會好吃一點(聽說啦)。

Filename
▲點餐和服務也維持王品集團一貫的水準,簡單、親切。站在一旁的服務員除了要上菜之外也不會閒着,一直幫我倒水。

0filename
▲開胃菜。蘆薈檸檬+燻鮭魚塔。很開胃

1filename
▲開胃菜。鮮蝦蘆筍。很特別

2filename
▲前菜。義式肉醬丹麥餅,可以配麵包

3filename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晶凍水果塔

4filename
▲湯。杏飽菇南瓜濃湯,好喝

5filename
▲沙瓦。開胃又好喝的酸乳酪,可以續杯

6filename
▲主菜。法式鴨胸。服務員還會幫忙切(不過只有切一半)

7filename
▲因為爬文有版友說每次去西提都只點這道,我想:反正雞、牛、羊都很常吃到,就試試鴨吧!!果然版友沒介紹錯,量多、味道也很棒。

8filename
▲主菜。海陸雙拼,我認為普通了一點

9filename
▲餐後飲料。情人果冰沙,好喝

10filename
▲甜點。法式布蕾。巧克力千層。不過不失,水準之作

11filename
▲吃完可以留個心得。傳聞寫很不滿的話會有贈品哦!!不錯我沒那麼黑心啦,其實499+10%可以吃到這樣水準的餐點和得到這樣貼心的服務已經很值得。如果在澳門開一家西提或陶板屋我想生意會很好。

相關文章:

Posted via email from 小輝俠's Posterou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