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享] Apple Mac OSX 10.7 Lion Preview 4 ~~搶先咬

_2011-06-29_7
寫一篇 MAC OSX Lion Preview 4 分享 心得

Mac OS X Lion Preview 4 + 我的 09' Macbook Pro 13 C2D 4GB 80G SSD

雖然還有幾天就會有開放發售,但我那顆好奇的心還是驅使了我去嘗鮮。哈哈!
不過其實正式推出了還是要乖乖的刷29.9塊美金在 App Store 下載。倒不如我現在就用Preview來玩玩,先玩先贏!也可以感受一下開發版與公式版的差異。
加上我有mbp有 阿婆保佑,可以狠狠地操不用怕,哈哈!

_2011-06-29_7
系統介紹裡沒有寫是Preview版耶!!也許這就是正式版也說不準(幻想)

_2011-06-29_7

整個安裝過程就大概用了20~30分鐘,但我是ssd耶,如果是7k2 硬碟也許會久一些。
安裝檔大小為 3.72GB,升級到 LION 就像安裝一般應用程式沒兩樣。這點真的很讚。
成功安裝之後會再有一個6百多mb的更新,也是安裝蠻久的。

_2011-06-29_7
最失望的就是我的 intel 320 80G SSD 在 Linon 10.7 PD 4 下還是沒有支援 TRIM

_2011-06-29_8
預設的滾動方向相反了,這個改變我很不習慣,馬上改回去
還有一些3、4指的動作改變了,要適應一下

_2011-06-29_10
捲軸不見了!!我覺得是最大的改變

_2011-06-29_7
常用的軟件支援度還不錯。

_2011-06-29_10
Lion 新版的 Safari Click to Flash 要在 Extend 裡安裝才行

Pastedgraphic-1
目前的問題是 CPU 佔用率有高一點點,看來用mba跑 Lion 會有點吃力,希望正式版會改善

_2011-06-29_10
新的 Mission Control 和 3指全屏切換讓我完全着迷....
用 MAC 那麼久,OSX 的操作手感是最吸引我的原因之一,這次的 Lion 給了我在 Snow Leopard 之上更好的體驗。

Posted via email from 小輝俠's Posterou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