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敗] Intel SSD 320 80G~~我的mbp13復活了

雖然台灣沒有要過復活節的習慣,但是我們這些從小就接受西方文化教育的澳門人,還是會要按照傳統來慶祝一下。而我的慶祝方式就是把mbp13 (Macbook pro 13)來重生一下。

實在是抵受不住ssd的誘惑,於是小朋友出走了。

Pastedgraphic-2

Pastedgraphic-5

Pastedgraphic-6

Pastedgraphic-7

Pastedgraphic-8

Pastedgraphic-9

Pastedgraphic-11
mbp 要升級是非常簡單的

Pastedgraphic-12

之前是用 WD 的黑牌 7k2轉 不過還是覺得不夠快,而且運作時間很明顯會感受到振動,越用越不爽。現在換了ssd,然後把這個wd 7k2 拿出來作為備份碟,也可以順便玩玩OSX內建的Time Machine

使用心得(感受):快,快,快。不管程式或文件幾乎一點就馬上打開,使用時安靜不會熱,因為抗震所以可以隨時在用電腦時到處跑。我的09年macbook pro其實也已經算是舊款的了,換了ssd就馬上有重生的感覺,真的很建議用手提電腦(筆電、本本)的人朋友換來用看看。

Posted via email from 小輝俠's Posterous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