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影視] 2017 年 7 月影視清單

2017 年 7 月影視清單,個人觀影後的排名如下:

  1.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2. 賣房子的女人 SP
  3. 金剛:骷髏島 Kong: Skull Island
  4. 春嬌救志明
  5. 異形 4
  6. 異形 2
  7. 軍中樂園
  8. 異形 3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via 進擊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2017)

等了好久的動畫第二季終於來到,差點連劇情都已經忘記了。這季的集數很少只有 12 集,而且劇情十分精彩,所以沒幾下就看完了一季,看得我很不過癮,聽說漫畫的劇情已經演到很後面了,如果是真粉絲的話我想都已經追看了,不過,動畫和漫畫之間本來就是有不同的市場,這種打斗內容比較多的故事,個人當然覺得是動畫比較好看

這季解開了的謎團好少,看起來是為第三季作準備,看新聞是第三季在明年很快就會上,好想知道主角可以變成巨人的秘密哦!!還有就是那些巨人的來源也是一個謎團呢!


賣房子的女人 SP

via 賣房子的女人:回來了 帰ってきた 家売るオンナ (2017)

之前看這部日劇在檔的時候已經有追看,覺得蠻劇情蠻有趣,重點是北川景子好看 XD

最近發現出了特別篇,當然要繼續支持囉! 這部《賣房子的女人》劇情的有趣之處在於女主角每次都可以用特別的方法賣出房子,不管是多麼奇怪的房子,她都可以找到適合的客人來買,換句話來說就是編劇的功力厲害。這篇裡面賣出的第一間房子,女主角那一招在門上加裝多一個門把的方法真的有夠好笑,編劇應該是個很龜毛的人才可以想到這樣的方法吧


金剛:骷髏島 Kong: Skull Island

via 金剛:骷髏島 Kong: Skull Island (2017)

久違的金剛又再重啟,原來距離上一集已經是 12 年前的事了(時間過得真快)。這次的怪物同樣是那隻大猩猩,但這次配上新的男主角型男 Tom Hiddleston 又再多一點看頭,這樣的話男女朋友一起看電影也不會有悶場,因為女生可以看帥哥,男生可以看怪物和景甜

這集的金剛,劇情同樣是一樣的無腦,反而畫面和特效都有很大的進步,好多噴血、爆頭的畫面都讓我嚇了一跳,所以這部《金剛:骷髏島 》絕對是特效控必看,而且在電影的彩蛋部份更暗示了之後會跟另一隻重量級怪物哥斯拉合作,看來除了漫畫英雄要聯盟之外,怪物也要結盟來破壞地球啦(驚)!


異形 2

via 異形2 Aliens (1986)

這集的導演改為 James Cameron,所以在劇情和特效上絕對是滿意,同一系列的電影,由不同導演去拍,觀眾可以看出不同的效果(廢話),這次由 James Cameron 執導的第 2 集重點放了在主角與異形的對抗,在畫面上就利用打斗場面直接給你刺激,簡單粗暴;而第 1 集由 Ridley Scott 執導的異形就比較多在氣氛上帶動,恐怖的感覺是由內而外滲透出來,兩種是不同的風格。個人覺得兩種的拍攝手法都好看,但是第 1 集的層次是會比較高一些


春嬌救志明

via 春嬌救志明 (2017)

《 春嬌》系列來到第 3 集,同樣的班底,同樣的搞笑。上一集有楊冪飾演的嬌俏空姐,這集則有人氣運動員歐鎧淳幫忙客串,在演員陣容上有減弱一些,不過還好有出色的台詞對白來搭救

整部看起來尚算精彩,唯一比較特別的部分是楊千嬅在地震之後會對余文樂生氣,就是因為余文樂沒有衝去抱住楊千嬅只顧自己躲起來,所以有些女生在看待問題上真的很敏感,常常會在小細節上計較,男朋友們自己就要小心一點,不小心就容易踩到地雷


軍中樂園

via 軍中樂園 (2014)

電影是以一個另類的角度去講述金門老兵的歷史,「特約茶室」的設立是為了“解決”軍人的生理需求,這種制度在表面上看似是人性化,但實際上是戰爭時期裡對大環境的一種無奈,即使「特約茶室」能夠滿足軍人的生理需求,但卻無法彌補他們內心的空虛,那一份對家鄉和親人的思念

說真的,看完這部《軍中樂園》覺得主角們都好可憐,因為中國人對性事這方面都比較敏感,心裡很想要但是身體卻要用力忍住,如果多看些美劇,就會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例如我正在追看的那部《逍遥法外 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裡面的老外都一言不合就睡了,不管男男女女,當然我並不是在鼓吹這種行為,不過做人麻,有些東西還是看開一點比較好


異形 3

via 異形 3 Alien 3 (1992)

覺得這是《異形》系列裡最沉悶的一集,沒錯!因為我是視覺先行的觀眾,你一整集才給我殺兩支異形也太小器了吧!!


異形 4

via 異形 4 Alien: Resurrection (1997)

說真的,這集的異形是 4 集以來看得最過癮的一集,節奏明快、大量特效,主角形成複製人之後簡直是放大絕,把異形殺個片甲不留!

可惜看完這集之後就代表了整個《異形》系列的結束,如果覺得還不夠過癮,就只能看看《異形大戰鐵血戰士》系列囉!重啟版的異形,即是《普罗米修斯》也是可以看,不過覺得這兩部也只是用新機器把舊故事重拍一次而已,當然,作為粉絲也是要繼續追看的啦!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