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生活] 畢業典禮之旅~day4~大溪遊

saved_resource(0)

▲ 老弟和老媽子來台灣看我畢業典禮的最後一天,他們今天下午的飛機,上午我就帶他們去桃園的大溪

點這裡看這4天的畢業典禮之旅

saved_resource(1)

▲ 出發囉!今天天氣也很好,他們真的很幸運

saved_resource(2)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由@浩婷正妹帶路。大溪我也有去過啦。不過不熟路而已

saved_resource(3)

▲ 午餐是住在大溪的正妹助理@瑋婷介紹的二畝園

saved_resource(4)

saved_resource(5)

▲ 這頓午餐連我也相當滿意,充滿台灣的風味(老弟的牛肉麵達成)

saved_resource(6)

▲ 很rock的來一張

saved_resource(7)

▲ 大溪

saved_resource(8)

▲ 很多東西都感興趣

saved_resource(9)

saved_resource(10)

saved_resource(11)

▲ 拍的還不錯!!

saved_resource(12)

▲ 又來一張起跳拍

saved_resource(13)

saved_resource(14)

▲ 免費給大家玩的陀螺

saved_resource(15)

▲ 我也來玩玩看

saved_resource(16)

▲ 還有一個大的

saved_resource(17)

▲ 自從我帶過一次回家後,他們就愛上麻佬了

saved_resource(18)

▲ 走累了,吃個大溪有名的豆花

saved_resource(19)

saved_resource(20)

▲ 豆干大房,說是歷史最悠久的一家

saved_resource(21)

saved_resource(22)

saved_resource(23)

saved_resource(24)

▲慈湖

saved_resource(25)

▲ 要回去了!!希望有機會再來囉。




感謝老媽子允許我來台灣唸書,希望有讓她覺得我這個死小孩來了台灣 4 年後有長大到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