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敗家] 九陽 DJ13E-Q3 家用全自動破壁無渣豆漿機

[敗家] 九陽 DJ13E-Q3 家用全自動破壁無渣豆漿機

幾個月前在淘寶買了一台「九陽豆漿機」,用過覺得不錯可以介紹一下

直接來講敗家原因(借口)

  1. 有預約功能,只要隔夜放好豆子,早上就有熱熱的豆漿喝
  2. 想喝無糖的豆漿,外面賣的太甜了
  3. 使用簡單,不用再過濾豆渣可以直接喝
  4. 淘寶折扣後只要 RMB$450 一台蠻便宜


因為在幾個月前是被網友的一篇心得勸敗了 >>> 一直被模仿 從未被超越 新款九陽豆漿機 再送九陽快煮壺-天下為暢

所以就開始去找澳門有沒有賣類似的豆漿機,幸運是現在淘寶十分方便,打開手機 App 一找就找到,還比網友分享的功能更強,我買的這款豆漿機多了 wifi app 連線的功能 XD

5 分鐘就弄好豆漿

哈哈,我是標題黨,但這部豆漿的使用真的簡單,基本上只要洗豆〉放水〉開機就好了,可能連 5 分鐘都不到

(我這次是泡購機送的豆子,除了黃豆還有紫米,黑豆混)

然後等差不多 30 分鐘,熱熱的豆漿就好了,超方便

補充

大陸買的電器帶回澳門用,電壓是一樣 220V 但是電插頭不一樣,還好這個豆漿機的電線可以更換,是電腦主機/螢幕常用的那種電源線

換一條電線就好啦


加水時加至 1300ml 刻度剛好,不要加太多會壞掉


最吸引我的是預約功能,最多約可以提前 10 小時

然後早上起床就有豆漿可以喝了,特別方便的功能


煮一次豆漿要多少豆?就是一小杯,不用很多


食譜參考

除了豆漿,還可以弄米糊、五谷、果汁,自己配搭


豆渣有沒有?

要說沒有豆渣完全溶化,這是不可能的。但是豆漿放涼一陣子後豆渣就沉在底下,可以選擇倒掉或攪拌後喝下,不要浪費

(圖片取自九阳官方旗舰店)


wifi 手機功能

這個就沒有用到,改天試試

(圖片取自九阳官方旗舰店)

購機送七彩豆

送的七彩豆子,算一下大概值 三、四十塊。一小包就是做一次豆漿的份量剛剛好,有幾種不同的口味給你試試


最後

我是用好評返現後,才可以用 450 人民幣買一台豆漿機,主要看就你個人對豆漿有沒有興趣,反正我是覺得健康又方便所以就買了

有興趣可以去留意一下,淘寶好像不定期都有辨些折價活動

(圖片取自九阳官方旗舰店)

淘寶通道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