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日劇] 朝 5 晚 9:帥氣和尚愛上我~~信者得愛

[日劇] 朝 5 晚 9:帥氣和尚愛上我~~信者得愛

本季第一部看完的日劇,而且因為女主角石原里美在劇中都有漂亮的穿搭,更讓這部「朝 5 晚 9:帥氣和尚愛上我」最近可以說是滿滿的人氣

看點主要是「石原里美」

沒錯,自從看過她的那部「多金社長小資女」就超喜歡(欣賞)她了,但是她的上一部日劇「亲密姐妹」就比較一般,可能是因為雙女主角的關係,她的發揮受限了,只能演一個普通少女

這次的「朝 5 晚 9:帥氣和尚愛上我」是講愛情故事,每集的劇情頗有幽默感,這部日劇主要是想表現男生要追求女生的話,一定要搬出誠意,在一輪狂追猛打之下,女生還是會被你打動的,前題是:你要有男主角山下智久的帥氣多金$$,否則就有心理準備去當變態跟蹤+偷窺狂吧~

最後一集是上演求婚的戲碼,那段對白真的的很精彩,完全是求婚最佳對白無誤,不過最近看到在 fb 上看到求婚的趨勢是人多好辨事,自己取捨啦~

PS. 劇中那個可愛小妹子「由希」,真正的身份竟然是......氣死我了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