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美食] 聯記麵家。南屏雅敘。麥當當炸雞

▲ 聯記麵家。鮮蝦雲吞撈麵 MOP$19

一家路過 N 次都未曾去嘗過的麵店,平時「聯記麵家」在晚上一定會看到店旁車停了滿滿一堆,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加上之前聽朋友說這算是澳門目前僅存的風味小店,朋友每次去都會忍不住想把酸蘿蔔吃光。於是這天就特定經過,吃個下午茶。

果真,蝦子麵夠 Q 彈,酸蘿蔔好開胃,雲吞雖然不大顆但勝在有鮮蝦,重口味?再請阿姨拿個辣椒油,加到麵裡又是另一種風味。麵吃完,還有一碗小湯,滿滿的蝦味,會讓你更想再來一碗,哈哈,下次再試別的。(好像「聯記麵家」的蝦子撈麵也很有名滴)

  • 聯記麵家。就在「萬事得 MAZDA」的旁邊

▲ 南屏雅敘

同學早餐團,這次沒有點招牌「南屏文治」,點了水波蛋麵……..結果覺得:自己煮的還比較好吃,哈哈

不過這家也算客氣,我們吃飽之後坐着聊了快 1 小時也沒有被趕

▲ 麥當當炸雞分享拼盤

男人,有時候心血來潮就是想吃個雞,覺得比肯德叔叔的要好吃

話說,最近開在慕拉士的 KFC 生意超好的,但味道就…….要看運氣,時好時難吃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