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生活] 芋泥卷。快車肉乾。Nokia 6600

▲ 芋泥卷

分享幾個之前去台灣的東西,第一個是香帥蛋糕,之前都不知道有這個東西,都是那個愛吃的同事跟我說這家香帥蛋糕的芋泥卷很好吃,有很多人還帶回來當水貨賣呢!他還叫我這次去台灣也帶幾條回來,賺點錢來補貼機票也好。

我想哪有那麼誇張!?結果去台灣回程那天還特地經過台北火車站的香帥分店去買,發現去買的人都好像是港澳人,而且一買都買好幾條,重點是芋泥卷不好帶,要一直保持低溫,嚐味期亦只有 4 天左右。

要我多帶幾條回來賺差價就免了,只有買了幾條,1 條帶回公司給同事試試(同事三分親嘛),大家嚐過都說好吃。別小看那條好像小小的蛋糕,每一條足足重 1 公斤呢!!我買 4 條拿着走到我手都快斷了,下次再買?還真的要考慮一下。。。

▲ 快車肉乾

去台灣怎麼可能不買肉紙,有名的幾家沒空去買(eg. 江記華隆),只有在台北車站隨便買了一家,味道份量都算是不錯,不過肉紙味道都差不多吧!!說真的我還沒有吃過令人驚艷肉紙。。。

▲ Nokia 6600 手機

在羅東夜市用 NT$50 玩了一下射槍,看過這種攤販小遊戲很多次,一直覺得很幼稚,這次終於鼓起勇氣玩了一把,學過打槍的人當然不一樣,打夠了分數得到這支小禮物,是經典的 Nokia 手機,還記得這台是當年(小弟的高中)很紅的 Nokia 6600,是一台使用 Symbian 系統的智慧型手機,說不定這個玩具是把手機回收之後廢物利用弄出來的 XD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