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生活] 澳門花車巡遊 2014:喜躍花車慶馬年


▲ 澳門花車巡遊 2014:喜躍花車慶馬年

初三晚上剛好在澳門,又剛好老妹的 GF6 丟了在家,於是便拿它去練拍照,試試看拍晚上巡遊的感覺

GF6 遇上花車巡遊+夜景

整個花車巡遊 2 個小時,十幾台花車加遊行表演覺得還算合理,表演節目不算十分精彩但是已經有一定水準,去的時候有點晚所以搶不到好位置,還好 GF6 有翻轉螢幕,可以把相機舉起來拍,只是舉了兩個小時後手都酸掉。

看花車巡遊的心得就是整個隊伍會一直走,到了某個地點才會停下來表演,花車和表演者走動的時候非常不好拍,所以要拍好就先要搶到好位置,然後要選一台有防手震的相機,或是多拍幾張,反正現在記憶卡都十幾 g 起跳不用怕,只是回家挑照片有點累。

整個表演最喜歡的是台灣的三太子,特別有親切感,然後是會噴火的雜技男,最後是 Turbojet 長腿妹(低調)。

下面挑了幾張比較滿意的,也可以看 Flickr 上的版本













其他的那些就隨便看看吧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