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生活] 畢業典禮之旅~day1~羅東夜市

filename

▲ 2011 年 6 月 11 日。是 100 年中央大學的畢業典禮,也就是小弟大學畢業的日子。

老弟和老媽子專程坐飛機來看我畢業,而且還提早了 2 天飛來。小弟好說也在台灣混了快 4 年,所以理應帶遠道而來的家人去看一下台灣的美好風光。




行程安排:

既然難得來到台灣,就應該去看一下這裡的特色。他們一共會來4天,羅東夜市、太魯閣、台北市、淡水老街、大溪是我決定這幾天會帶他們去的地方。

filename (1)

▲ 剛到台灣就可以先嚐到 仙草奶凍、小林的吊鐘燒 兩款有名的食物

filename (2)

▲ 機場 → 高鐵 → 中央 → 中壢 → 樹林 → 羅東夜市

2點半到桃園的飛機,晚上要去花蓮,所以時間要算得剛剛好。

filename (3)

▲3個人去旅行好像怪怪的,所以這次同行的還加入了浩婷正妹XD

filename (4)

▲ 先逛一下宜蘭有名的「羅東夜市」。我個人認為羅東夜市比台北市的士林夜市更好。

filename (5)

▲ 䓤油餅。台灣名小吃之一

filename (6)

▲ 一串心。是羅東有名小吃

filename (7)

▲ 奕順軒。有名的餅店,在這裡可以嚐試到具台灣傳統特色的糕餅。

filename (8)

▲ 再補一個包心粉圓。

filename (9)

▲ 吃飽又要繼續坐車了

filename (10)

▲ 其實花蓮我自已也是第一次來。說是陪家人,也是家人陪我。哈哈!!

filename (11)

▲ 22:30 到達花蓮。民宿老闆人很好,還願意來載我們。

明天就是一整天的太魯閣之旅囉!!




點這裡看這 4 天的畢業典禮之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