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美食] 澳門 築鳥 Tsutori ~~ 新鮮的日式丼飯,號稱食材是日本直送當然會比較貴

[美食] 澳門 築鳥 Tsutori ~~ 新鮮的日式丼飯,號稱食材是日本直送當然會比較貴

這家【築鳥 Tsutori】是台山區的一家日式餐廳,主打是海鮮丼飯。

因為友人說這家店的丼飯好吃,所以便臨時興一起來吃吃。

先說重點

  1. 很多人,要早點預約和排隊
  2. 要加收 10% 服務費
  3. 如果再訪,我會點 CP 值最高的【一本火燒鰻魚丼】和【築鳥海鮮丼】


菜單,注意上面有寫「加收 10% 服務費」

一進來坐好就每人給一杯約 500cc 的玄米茶,杯裡面放的是一個茶包,這樣的設計不錯,喝不完可以帶走,然後服務員又會一直主動幫添熱水。

因為餐廳要加收一成服務費,所以服務好是理所當然的?


餐點未到,先看裝潢,整家店的佈置都很精緻,日文歌曲一直播,讓人有種置身日本的感覺,還加了好多彷櫻花,我想餐點有很大部份價錢是花在裝潢上。

▲ 裡面有吧檯,就算一個人來也不會尷尬


看食物

▲ 【築鳥海鮮丼】 $88,看玉子上的「築鳥」二字,就猜得出這是店家主打,價錢不貴,又可以滿意想吃海鮮丼飯的願望,應該要列為必點

▲ 【親子海老丼】$128,重點是好大一隻牡丹蝦

▲ 【一本火燒鰻魚丼】 $138,好大條的鰻魚,跟我之前在名古屋吃到的【鰻木屋】有七分相似,所以這個與【築鳥海鮮丼】同樣要列為必點

▲ 【北海豐盛丼】$158,這款看起來有點弱,重點應該是有一顆帆立貝

▲ 【縞參魚】 $53,刺身和壽司的價錢一樣,當然是點壽司唄,這款我沒吃,友人說不錯,有很飽滿的油脂 XD

▲ 【雜錦串燒】 $40,這款以價錢來說還算合理,只是我沒想到會有燒紅薯囉


收據一張,友人說難怪服務那麼好,會一直主動問要不要加熱水

參考

店名:築鳥Tsutori

地址:澳門 台山大明閣地下N舖

Facebook:築鳥Tsutori - 首頁

-----EOF-----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