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美食] 澳門十六浦酒店 - 海風餐廳秋蟹自助晚餐

澳門十六浦酒店 - 海風餐廳秋蟹自助晚餐

友人 M 說要吃大餐,於是便找了十六浦酒店內的這家【海風餐廳】,特色是它們最近有秋蟹的加入,每位可以吃 4 只,但是秋蟹並不等於大閘蟹,它是很多蟹黃的螃蟹 XD 不過吃吃味道也蠻過癮的。

【海風餐廳】自助餐的另一個重點是有紅白酒、青島啤酒、紅白酒任飲,一般的自助餐不常見到,大多都是汽水、果汁任飲而已。

因為我都只顧吃的,拍的照片沒有很多,如果要更完整的介紹可以看另一篇:澳門十六浦酒店抵食自助餐, 3 百蚊有生蠔、龍蝦、長腳蟹,還有啤酒、紅白酒任飲! | RunHotel 搵酒店,餐點大致一樣,不過我們這次去就沒有看到葡撻。

在澳門想要用便宜的價錢吃到酒店的自助餐,可以找一些旅行社訂購,例如這個:澳門瘋狂自助餐


現場即點即煮的熟食有湯麵,可點喇沙湯或雞湯,烤牛排、羊排、雞排


生蠔、龍蝦、龍蝦鉗、長腳蟹、生魚片、秋蟹

海鮮分為排隊區自取區

自取區,大蝦、青口、長腳蟹、龍蝦鉗

龍蝦鉗的肉大大塊,覺得比排隊區拿的砍半龍蝦還要好吃!

排隊區,生蠔、龍蝦、生魚片雖然任食,但是要排隊!!!而且人很多

秋蟹是每位 4 只


甜點

款式多,味道有水準,記得不要錯過,離開前要試試幾片。

咖啡就比較一般,試了一杯拿鐵,不太夠咖啡夠味。


澳門十六浦酒店 - 海風餐廳秋蟹自助晚餐

MOP$260


EOF

0 意見: